首页 > 重庆 > 正文
预计今年8月投用!礼嘉智慧馆完工6成!
04-05 20:40:45 来源:重庆两江新区微信公众号

重庆两江新区微信公众号消息

作为礼嘉智慧公园三期重点建设项目

礼嘉智慧馆建设一直备受关注

今天江小妹又带来最新进展啦!

4月5日,江小妹获悉,两江新区礼嘉智慧馆项目已完成总体工程量约60%,目前进入装修装饰阶段,预计将于4月底开始市政园林施工,8月正式投用

“金属屋面、幕墙外立面、管线预埋等多项工作正同步展开,目前,项目进展顺利,力争在七月初完成所有内装作业,达到大型会议使用标准。”项目承建方中建八局西南公司重庆分公司副经理刘超说,“清明节期间,项目照常施工,400多名工人实行三班倒,24小时不间断作业,保证建设进度。”在主体建筑北侧,工人们正在安装第一块幕墙玻璃。据刘超介绍,项目采用泛光照明系统,实现灯光和幕墙建筑肌理完美结合,使建筑更具美感。

图片

▲项目建设现场 中建八局供图

自去年12月底开工建设以来,该项目一直以“两江速度”加快推进。28天完成地下室主体结构施工,39天完成地上主体结构封顶,68天完成屋面钢结构封顶,89天实现金属屋面断水节点。“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推进园区空间及智慧场景设计,着力抓好招商策划及运营管理,努力打造未来智慧城市典范,为两江新区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注入新动能。”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图片

▲礼嘉智慧馆效果图 中建八局供图

礼嘉智慧馆

礼嘉智慧馆是礼嘉智慧公园三期重点建设项目,也是礼嘉悦来智慧园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打造服务于园区的会议和文化中心,建成后将用于开展国际交流、举办国际会展,同时与礼嘉智慧公园一期、二期形成呼应,发挥联动作用,为该片区智慧生态提供更多应用体验场景。

原标题:预计今年8月投用!礼嘉智慧馆完工6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