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网上淘个二手钢琴 拿回家却变了样
04-05 19:32:5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欧女士的孩子在学音乐,她和爱人商量之后,准备在网上淘个二手钢琴,给孩子练手用。可这二手钢琴是淘到后,欧女士却发现因为自己的疏忽,买回来的钢琴很不理想。

欧女士说,现在这架钢琴能弹奏,这是她和丈夫做了几个小时的清洁,然后花钱请专业调音师调音之后达到的效果。但是它刚来的时候可不是这样。

这架钢琴是欧女士在闲鱼上淘的,当时她看到有重庆的卖家在出售钢琴。对方自称是开琴行的,现在不做了。欧女士想买钢琴,对方表示有一台钢琴符合她的要求,价格不贵,品质很好,而且是国外品牌。

欧女士心动了,一共支付了六千元。之后,从南岸茶园那边把钢琴拉了回来。可回到家,欧女士打开钢琴内部一检查,发现了问题。

欧女士立即联系了卖家,卖家表示,这是一台准新琴,自己确实没有使用多久。

卖家表示,之前已经按照欧女士的要求拍了钢琴的编号照片以及弹琴视频给她看货,在其家人确认之后双方才完成了交易。这台钢琴他们没拆过组装,都是原样,钢琴内部怎么样她们其实也不清楚。这台钢琴音质、部件是没问题的。有些部位生锈也是二手钢琴常见的情况。二手交易是看好下单,不能再退货了。

确实,买东西要看好才下单。通过第三方平台进行的交易,买家支付的金额都会打入平台账户监管。一旦发生纠纷,买家可以通过申诉,但是欧女士这次选择了私下交易,欧女士表示,这事自己也有责任,算是个教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魏思超 彭俊杰

原标题:网络购物有差距 二手交易更要谨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