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人不慎摔破了头,热心市民出手相助
04-03 21:30:0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昨天下午5点40分,在九龙坡区龙泉路水碾立交桥附近,一名八十岁左右的老人在行走中不慎摔倒,头部受伤。附近的市民见状,纷纷上前帮忙。

1.jpg

老人摔倒的时候,市民熊女士恰好就走在后面,讲述了当时的情况:“我推着一个婴儿车在他后面,然后看到老人一下子就摔下去了。当时有很多人去帮忙,我就打了120。”

大家把老人扶起来后,发现他的头部在流血。市民熊女士说:“摔下去之后老人额头血流不止,意识也不是很清楚。”

大家询问老人是否有家人的电话,老人没有回答,在他身上也没发现任何有效信息。随后,120医护人员赶到现场为老人紧急包扎伤口。

围观的市民中,有人认出老人是附近一小区的住户,马上告知了小区物管尽快联系老人的家人。随后,老人被送上救护车前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在这里,我们为所有及时伸出援手的好心市民点赞。也提醒家里有老人的市民,最好不要让年纪太大的老人一个人外出。也可以在老人身上放上一些有效的联系方式,以便出现意外情况后,及时联系上家人。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魏思超 彭俊杰

原标题:老人不慎摔破了头 热心市民出手相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