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英烈纪念堂上线 市民可网上祭扫缅怀英烈
04-03 12:11: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3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今年清明期间,将继续开设“重庆英烈纪念堂”网上祭扫平台,为广大烈属、退役军人和社会各界开展网上祭扫纪念英烈活动提供服务。

GetAttachment (7).jpg

“重庆英烈纪念堂”涵盖网上祭奠、设施导览、缅怀英烈、英烈风采、服务动态五大板块,满足社会各界“足不出户”瞻仰烈士陵园和线上祭扫。

网上祭奠

GetAttachment (1).jpg

进入“重庆英烈纪念堂”点击网上祭奠板块,首页上方展示人民英雄纪念碑,可点击“献花”和“鞠躬”按钮;下方展示烈士英名录,可在搜索栏直接输入烈士姓名直达祭扫页面,查看烈士生平事迹,向烈士“鞠躬”、“献花”、“寄语”。

设施导览

GetAttachment (2).jpg

点击设施导览板块,可在线参观33个英烈纪念场馆,查看场馆图文、视频及VR资料。

缅怀英烈

GetAttachment (4).jpg

点击缅怀英烈板块,可阅读纪念英烈的文章、诗词等文化作品,进一步了解烈士的英雄事迹。

英烈风采

GetAttachment (5).jpg

点击英烈风采板块,可观看“追寻先烈足迹”短视频,深入了解恢弘历史画卷下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继承先烈遗志,赓续红色精神。

服务动态

点击服务动态板块,可浏览市区县各级组织开展祭扫纪念活动的动态信息,传承和弘扬英烈精神。

GetAttachment (6).jpg

市民可进入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网上祭扫”专栏,进入“重庆英烈纪念堂”。

QQ图片20210403133004.jpg

此外,也可通过微信客户端扫描二维码查看“重庆英烈纪念堂”H5小程序,向英雄烈士寄托哀思、致敬缅怀。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梓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