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400家医疗单位!4500个岗位!春季医药卫生人才交流会下周举行
04-03 10:54:3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4月9日,2021年“百万英才兴重庆”春季医药卫生人才交流会暨2021年春季西部医药卫生人才交流会将在重庆陈家坪展览中心正式开幕。届时,将有来自15个省市的近400家医疗单位提供4500余个岗位。

此次活动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重庆市卫生人才交流中心、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人才服务中心、重庆医科大学、西南医科大学、川北医学院、贵州中医药大学联合主办,旨在搭建用人单位与医学卫生人才的互动交流平台,促进2021届医学类毕业生和其他医药卫生人才充分就业,帮助我市医疗卫生机构招贤纳才。

本次交流会是今年重庆市主办的首场大型医疗卫生人才招聘活动,吸引了来自重庆、四川、云南、江苏等15个省市的近400家医疗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4500余个,涵盖内科、外科、中医、药学、重症医学、妇产科、口腔、麻醉等热门紧缺专业,拟招聘人数1.1万余人,应往届毕业生均可参与。从单位类型来看,此次招聘单位主要以公立医疗卫生机构为主,占比近80%,包括三甲医院、县级医院、乡镇卫生院等多个层级。

为了招揽到合适人才,各医疗卫生机构纷纷抛出了颇具力度的引才政策,对符合条件的高学历高职称人才开出了丰厚的福利待遇。

如武隆区人民医院对于符合条件的博士研究生给予一次性安家补助40万元,硕士研究生可给予一次性安家补助15万元;巫山县人民医院对于符合条件的硕士研究生提供配套单间住房,补助10万元安家费,并解决正式编制。

除此之外,本次交流会还吸引了四川省、云南省、江苏省无锡市等多个省市地区卫健委“组团”来渝参会揽人才。据统计,本次交流会共有100余家单位带编招聘,1000余个岗位享有进编机会。

按照重庆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此次活动利用“互联网+卫生服务”模式,采取网上预约报名、分时段和间隔性入场等方式对人员规模进行合理控制,参会人才需提前通过重庆市卫生人才交流中心官方微信服务号、渝卫人才订阅号进行预约报名,填写信息提交后根据预约时间入场,同时对入场人员进行现场查验健康码、体温检测、身份登记等检验。

广大求职者可通过重庆英才网(www.cqtalent.com/)、重庆医药卫生人才网(www.cqwsrc.com)等相关专题页面了解交流会详细信息,各级各类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和有志于在卫生健康行业工作的各类人才均可免费进场交流洽谈。

咨询电话(上班时间):023-63631020 67769445(市卫生人才交流中心)023-88152007 (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