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捡走”醉汉脚下的手机,10天后民警找上门来
04-01 16:07: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25).jpg

GetAttachment (26).jpg

醉汉站在花坛边醒酒,手机掉落了脚下,男子经过一番思想斗争后,还是将手机捡走了。这一幕被监控全拍了下来,事发10天后,民警找上门来,男子后悔惨了。

3月14日下午5点,九龙坡区谢家湾派出所接到市民吴先生报警,吴先生称3月12日凌晨,他在酒吧饮酒后靠在万象城商场南区6号电梯附近花台处休息,迷迷糊糊地记得手机滑落在地,恍惚之间看到一陌生男子在身边晃了一下。一个小时后,吴先生酒劲缓过来了,发现手机不在了。由于吴先生一直忙于工作和家务事,两天后才报警,被盗的手机价值5500元。

民警调取案发现场监控发现,当日凌晨1点57分,一男子在醉酒的吴先生身边徘徊。虽是深夜,但万象城附近仍有不少人员经过,该男子“守护”吴先生一两分钟后,趁无人注意,捡走了吴先生落在脚边的手机。

民警还发现,手机被拿到了沙坪坝区首创城附近,一路追踪到沙坪坝区嘉汇路某小区,锁定嫌疑人的身份信息和居住地。

3月24日,办案民警将嫌疑人小王抓获。

经审讯,小王对盗窃吴先生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小王说,当时发现醉酒的吴先生靠在花台前,脚边有一部手机,心里纠结了一阵后,还是贪念占了上风。手机在家中放置几天后被破解,给了妻子使用。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民警提醒广大市民:饮酒应适可而止,量力而行。饮酒之后,应加强防范,妥善保管财物,或通知家人、亲友接回家,千万不要醉卧街头。同桌之人应尽到看护责任,不要放任醉酒者独自离开,以免造成人身意外伤害。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