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降温了!降了近7℃!今天你的衣服穿少了吗?
04-01 15:45:55 来源:上游新闻

刚刚,上游新闻从@重庆天气 获悉,今(1)日15时我市阴雨为主,气温在12℃~20℃之间,普遍较昨日有所下降,其中沙坪坝站此时气温16.2℃,较昨日此时下降了近7℃,今天你的衣物穿少了吗?

7fc2a50fly1gp49v4fq0sj20se0ox7a4.jpg

重庆市气象台12时预报,今日夜间到明天白天,东部局地大雨来袭!

7fc2a50fly1gp43wr3s2fj21900u0tg5.jpg

01日夜间到02日白天,西部地区阵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阵雨或雷雨,东部局地大雨。气温13~22℃,城口及东南部11~17℃。

中心城区:阵雨转阴天,气温16~20℃。

02日夜间到03日白天,西部地区阵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阵雨或雷雨。气温13~21℃,城口及东南部10~16℃。

中心城区:阵雨转阴天,气温15~21℃。

03日夜间到04日白天,东北部偏东地区阵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有阵雨。气温11~20℃,城口及东南部8~15℃。

中心城区:阴天有阵雨,气温15~20℃。

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