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些可以放风筝的好地方 一起乘着轨道交通去玩吧
04-01 07:59:24 来源:都市热报

都市热报消息,风筝,总让人回忆起童年,特别是微风拂拂的春季,怎能少了一场与“风筝”的约会呢?最近,记者就整合了一些重庆主城可以放飞风筝的好地方,一起乘着轨道交通前去玩耍吧。

九滨路外滩广场宽敞适合放风筝

九龙外滩广场:

带娃耍沙放风筝

线路:2号线谢家湾站下车乘坐476路公交车到达九龙滨江广场公交站。

要说推荐放风筝的好地方,我首先想到九滨路上的九龙外滩广场,只要天气一好,不仅有着唱歌跳舞的阿姨们,也有开心追逐玩耍的孩童,特别欢快。

尽管天气好时,人稍微多点,但相对一些比较火爆的地方,人还是算少的,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非常适合带着娃来放风筝,享受天伦之乐。

除了放风筝,来到这里自然不要错过九龙外滩广场的九龙滩,它是重庆最近曝光的耍水圣地,目前很多人还不知道,耍沙、拍照……在这里一定会有个很愉快的时光。

金海湾公园:

玩水聚餐“宝藏地”

线路:6号线金山寺站出站打车起步价到达。

要说带娃玩耍的新晋宝藏地,我要先推荐一下金海湾公园,要适合全家总动员,来一场户外聚会了。

首先,这里适合放风筝,比如江边步道、沙滩上、公园里的草坪上……都是放风筝不错的地方。除此,这里很适合亲水游玩,如果说有太阳的时候,还可以拍到日落,特别唯美。对了,天黑后,还可以看到璀璨的夜景灯光哦,总之, 来到这里放风筝,体验很是无穷。

中央公园:

大公园自然有着大惬意

线路:轨道交通可乘坐10号线在中央公园站下车步行800米左右。

逐渐,中央公园已经成为许多人春日忙里偷闲的好去处了。春日里的中央公园,鸟语花香,风景如诗如画。

这里草坪宽阔平坦,视野也很开阔,抬头便是万里晴空,真的很适合放风筝。正是因为它的面积够大,这里实在太适合野餐了,带上一家人或者约上三两闺蜜来,随便找一块草坪,铺上野餐布就地一坐,就能享受一个完美的下午时光,绝对是一次悠闲又惬意的郊游。

悦来江湾:

想在嘉陵江畔自由奔跑

线路:轨道交通6号线国博中心站出站步行1公里到达“悦来滨江路”即可。

春天,可以尽情享受如诗如画的美景,在悦来江湾,你可以看到芳草鲜美、落英缤纷

可以看到鱼翔浅底、繁花绽放,待天晴,阳光微微,春风拂面,在嘉陵江畔自由奔跑,想想都惬意十足。

当然,这里也适合放风筝,一边享受风筝带来的乐趣,一边欣赏江边美景,就这样休闲的娱乐,也是一个美好的度假方式。

铜锣山矿山公园

新晋打卡地必须去一趟

线路:3号线红旗河沟站乘坐红旗河沟到石船公交到达石船后乘坐988路公交车到达娄家湾公交站步行600多米到达。

这两年,这个公园可算是有点火,湖水湛蓝,风景优美,阳光折射下,斑斓的湖水形成一幅幅绝美的琉璃画卷,散发出迷人的光芒,吸引了许多人前去游玩。

你可以好好地在公园随意漫步,也可以放飞一只漂亮的风筝,迎着舒朗的春风,在春意盎然的时光里尽情奔跑,不过一定注意安全。

小贴士:

放风筝这几点要注意

虽然是快乐又健康的运动,但是安全问题也不能忘。比如,放风筝时,一定要选择平坦、空旷的地方,避免风筝挂在电线、大树、铁路沿线、房子等障碍物上,出现触电、撞倒等人身安全事故。除此,风筝不宜放得过高,还需要戴上防滑手套,特别是在快速放线或者风大抓线时候很容易出现划破手的情况,最好戴上一副防滑手套,防止划伤手。

都市热报-厢遇记者 张月

原标题:突然 我好想放风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