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电影《了不起的老爸》全程在渝取景 观众热议“老爸的爱”引共鸣
04-01 07:57:17 来源:都市热报

都市热报消息,由周青元执导,王砚辉、张宥浩、龚蓓苾领衔主演的电影《了不起的老爸》自上周开启全国路演以后,众主创先后前往成都、长沙、武汉、杭州、佛山等城市举行了映后交流活动,观影反映热烈,好评如潮。3月30日,导演周青元携手领衔主演龚蓓苾、主演李小胖来重返电影拍摄地重庆,与观众见面交流。

如今,越来越多的影视作品来到重庆取景,而《了不起的老爸》中,也对重庆元素进行了充分展示。谈到为什么选择重庆作为影片拍摄地,导演周青元表示,因为重庆是山城,与片中父子顽强生命力相符,在这种背景下, 能更好的衬托出不服输的气质。

记者了解到,电影全程在重庆取景,有大街小巷穿梭的黄色出租车,也有洪崖洞、东水门大桥、南滨路等城市景色,让重庆观众倍感亲切。

参与影片拍摄的马拉松爱好者也惊喜现身路演现场,并分享了拍摄现场的趣事,有的参演者表示第一次参加电影拍摄有点紧张,会在拍摄时“一边跑一边看镜头”;也有的参演者直言,自己非常喜欢跑马拉松,想着有这个机会一起参演一下,“因为是在自己的家乡”;而导演周青元也表示在拍摄过程中被年轻人的活力和对跑步的坚持所打动。

此外导演周青元、领衔主演龚蓓苾、主演李小胖三位主创也分别收到了来自当地观众的贴心礼品:串串、辣味牛肉、火锅底料——这些极富地域色彩的小惊喜令主创们直呼“赚到了”。

值得一提的是,客串电影的“毛子”赵亮、“闷墩”张玺等几位重庆当地演员也以“老朋友”身份专程赶来为该片助阵。

据了解,该片根据真实故事改编,原型是中国盲人跑者第一人、四川人何亚君。何亚君因为一场病意外失明,在灰暗的人生中,是跑步让他重新燃起了对于生活的热情,他组建了盲人跑团,鼓励与自己一样的视障患者,还曾到巴塞罗那参加马拉松比赛。影片将于4月9日全国公映。

都市热报-厢遇记者 张月

原标题:电影《了不起的老爸》全程在渝取景 观众热议“老爸的爱”引共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