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盗窃2万多元摩托车,以为换个“马甲”就万事大吉了
03-31 20:55:2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前段时间,市民邓先生一辆价值2万多元的摩托车被盗,警方迅速破案。今天,邓先生去九龙坡黄桷坪派出所领车,可眼前这辆摩托车却让邓先生觉得既熟悉又陌生。

1.jpg

失主邓先生说,自己这辆摩托车是去年才买的,绿色漆面,复古款式,花了2万多元,平时停在九龙坡一小区车库里。今年2月份,他到外地学习,3月份回来,发现摩托车不见了。

民警经过侦查,抓获了犯罪嫌疑人李某.李某今年50多岁了,是个摩托车迷。今年2月份,他去邓先生小区找朋友,被停在车库的这辆绿色摩托车给吸引住了。李某先后几次来到这里,发现这辆摩托车一直停着,就动了歪念。盗走摩托车后,他怕这辆摩托车绿色的外饰太醒目,被失主或者失主的朋友认出来,就花了1000多元改成了红色的漆面。之后他便经常骑着兜风,并向朋友炫耀。哪里想到才过了一个多星期,就被民警来了个人赃俱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盗窃新款摩托车 换个马甲被识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