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三根角钢七块瓦 从天而降吓坏人
03-31 20:01:2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渝中区大黄路102号是一栋老旧的居民楼,昨(30)日下午,三根角钢七块塑料棚突然从天而降,把楼下的居民吓得不轻。

记者在现场看到,从天而降的三根角钢每根都有两三米长,分量不轻。而随之落下的七块塑料棚摔得七零八落,看得出来,塑料棚和角钢先前是用螺丝钉固定在一起的,摔到地上时分了家。

这些东西是从哪里掉下来的呢?角钢分量沉,比重大,而塑料棚足有七八个平方,应该也不会从太远的地方飞来的。但是楼顶又上不去,以前都是单位的修缮队在负责,居民们不了解上面的具体情况。

记者注意到,大黄路102号附近的高楼成色都比较新,似乎用不上这种角钢和塑料棚。这些东西会不会就是从这栋楼的楼顶掉下来的呢?记者找来楼梯,从天窗爬到了楼顶。

上楼顶一看,现场还残余着几块塑料棚的碎片和一根螺丝钉,与掉在楼下的材料完全一样。楼顶这个蓄水池的顶棚明显不见了。

原来,多年前这栋楼还是某单位的职工宿舍时,修建了蓄水池,后来水池废弃漏水,加了顶棚。用到的材料,就是角钢和塑料瓦。

水池多年不用,也无人上楼顶检查,昨天的大风将部分顶棚刮了下来。幸运的是掉到楼前的空地上,当时没人经过。楼后是一个幼儿园,如果掉到那里,后果不堪设想。

老旧楼栋是由当地社区托管,因此记者将此情况反映给天灯堡社区,社区领导表示马上和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再决定是修复顶棚还是拆除蓄水池,消除安全隐患。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焱宇 王安礼

原标题:三根角钢七块瓦 从天而降吓坏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