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首批两家“学习强国”县级融媒号正式上线
03-30 06:14:25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3月29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重庆“沙坪坝融媒号”和“荣昌融媒号”正式上线。这是我市在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指导下首批开通的县级融媒号,也是我市全面推进县级融媒号在“学习强国”总平台上线的探索实践。

“学习强国”沙坪坝融媒号开设了“今日推荐”“科创智核”“开放高地”“文化名城”“美丽都市”“沙磁视界”等六个栏目,为读者提供了一份传播党的创新理论、展示当地特色的“菜单”。该融媒号紧扣沙坪坝区打造“科创智核”“开放高地”“文化名城”“美丽都市”战略目标,依托沙坪坝区融媒体中心全媒体矩阵,助推沙坪坝区打好科创、开放、生态、人文“四张牌”。

“学习强国”荣昌融媒号开设了“荣昌新闻”“基层党建”“文明实践”“美丽乡村”“我爱荣昌”等五个栏目,重点围绕当地中心工作动态展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聚焦新时代基层党建等,多角度宣传百年党史;推介志愿服务、小院讲堂等文化活动,展示当地优质资源;围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为群众提供农技、畜牧服务;弘扬荣昌优秀传统文化及非遗文化,传承乡风乡俗、家规家训、民俗技艺等民间瑰宝。

新上线的县级融媒号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传播优势,整合区县融媒体中心资源,打造融新闻宣传、便民服务、信息资讯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平台,集中展示基层党员群众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的生动实践,呈现所在区县各方面的建设成就。

打开“学习强国”手机App,点击搜索框,输入“沙坪坝区融媒体中心”或“荣昌区融媒体中心”,点击进入对应的融媒体中心,点击右侧“+订阅”,即可订阅并浏览其中内容。

重庆日报记者 王亚同

原标题:重庆首批两家“学习强国”县级融媒号正式上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