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爷喝完喜酒弄丢钱包,里面两千元现金能找回来吗?
03-29 21:32:4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家住北碚蔡家的徐大爷,昨(28)天去参加了一个婚宴,中午吃完酒席后,就急着往家赶。快到家时,他发现了不对劲。

今年61岁的徐大爷告诉630-第1眼记者,昨天他参加婚宴的地方,距离自己家有点远,除了公交,还要换乘轨道交通才能到达。

蔡家片区的小巷公交,往返于两江名居小区和蔡家轨道交通站,徐大爷下了小巷公交以后,感觉肚子有点饿,就想在附近吃点东西,他突然发现,钱包不见了。

发现钱包丢失了,徐大爷的酒也顿时醒了,钱包里除了现金,还有各种生活中不可缺少的证件。

吓出一身冷汗的徐大爷慌了神,他把能想到的可能都捋了个遍,直到晚上睡觉的时候,才确认自己可能把钱包掉在了公交车上。

今天一大早,着急了一晚上的徐大爷,报着试一试的心情来到公交调度室询问情况,得到了让他意外的消息。

原来,昨天下午,小巷公交驾驶员李骋,在清理车厢的时候,发现了徐大爷掉落的钱包。

李骋说,钱包的位置,在驾驶员坐位后面的隐蔽位置,可能徐大爷掉落之后,被人不小心踢了一脚,李骋捡到钱包之后,立即交到了调度室。

徐大爷拿回失而复得的钱包,高兴得不得了,特地表示要当着630-第1眼记者的镜头,表达谢意,表扬小巷公交驾驶员拾金不昧的好品德。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曦  实习 赵皓岚

原标题:喝完喜酒弄丢钱包 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