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手指一动有钱赚 刷单返现套路深
03-29 21:47:1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只要动动手指,坐在家里就能有高达5%的收益,真有这样的好事吗?市民王先生说,开始他还以为找到了赚快钱的门路,最后才知道,自己才是对方眼中的肥羊。

对方说,刷单返现就是帮助他冲业务量。王先生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在手机上完成了一笔服装刷单业务,果然拿到了佣金。

旗开得胜,王先生又投入好几笔刷单业务,都收到了返现的佣金。从春节后到3月中旬,王先生每次用500元刷单,先后完成了7笔交易,本金都能准时返回,共赚得佣金200多元。这时对方告诉他,小打小闹赚不了几个钱,要想赚得更多,就得刷几笔大的。

王先生这时已经很相信对方了,没有多想,就刷了好几次,总共付款7000多元。不过这回,不但佣金不见踪影,连本金都石沉大海,再联系对方,也没了音信。王先生这才回过神来,上当了。九龙坡警方接警后调查发现,嫌疑人郑某是外地人,在重庆以酒吧服务员身份为掩护,涉嫌通过刷单返现进行诈骗,仅重庆就有多人上当受骗。

目前,警方已经抓获嫌疑人郑某,并追回了部分赃款。王先生回顾自己被套路的过程,如今是后悔不已。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姜越

原标题:手指一动有钱赚 刷单返现套路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