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充值模式需谨慎!女子预交费用拍艺术照 钱没花完店却关门了
03-27 19:21:3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现在的年轻家长们都喜欢给孩子多拍些照片留作纪念,叶女士也是其中之一。从孩子满周岁开始她就前后两次在同一家私人摄影室拍照,并在这里预交了费用。最近孩子要满4岁了,但当她再次来到摄影工作室时,发现这里已经关门歇业,经营者也联系不上了。

叶女士给孩子照相的工作室位于观音桥附近,名叫“女主角艺术摄影”,因为前两次的消费体验还不错,于是她便预交了第三次给孩子照相的费用。

铁将军紧锁,电费催缴单贴满了大门,这就是这家摄影工作室目前的状况。从现场的情况来看,这里关门歇业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由于叶女士家离观音桥很远,平时孩子又要上幼儿园,好不容易利用周末来照相,却遇到这种尴尬,所以叶女士很是气恼。

随后,叶女士通过微信联系上了这家摄影工作室的摄影师,起初对方还回复两句,后来就不搭理叶女士了。不过通过朋友圈动态,叶女士看到对方还在进行其他的拍摄宣传。

无奈之下,叶女士找到了观音桥市场监管所,一查才发现,女主角艺术摄影已经注销三个月了。如此一来,自己交的钱不就打水漂了吗?当她在微信上质问摄影师时,对方便敷衍了几句。

说是安排人联系叶女士,但对方提供的电话却无人接听。记者也用自己的两个手机分别拨打了这个电话,但始终联系不上,对此叶女士表示,她会继续向市场监管部门进行投诉,同时她也想通过自己的遭遇,给那些充值消费的家长朋友提个建议。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赖力力

原标题:续费照相被“跑路” 充值模式需谨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