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逃脱”二元停车费?引来麻烦一大堆
03-27 19:15:0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3月9号上午10点过2分,王先生将车停进了南岸区泽科弹子石中心的室外停车场。半个多小时后,办完事情的王先生准备扫码支付停车费,而此时,出现了一个小插曲。

3月11号,也就是两天后,王先生突然想起此事,于是他打开手机查看,结果发现系统显示需要交费36元。因为是自己粗心造成的,王先生也就认了,当即在手机上补缴了这笔费用。可没想到的是,3月24号王先生再次查看,结果发现停车费还在继续计费。

24号当天,王先生到泽科客服中心去反映过此事,但直到今天上午记者采访时问题依然没能解决,而这笔停车费目前已经累计到了272元。

记者电话联系了客服中心的张主管,他承认,王先生在3月11号的时候交过一笔36元的费用,但这并不能证明王先生的车当时就已经离开了停车场。

但王先生说,3月24号他来找物管反映此事时,车辆再次进出过该停车场,当时人工收费的保安可以证明这个问题。

那么,王先生能不能直接把这272元停车费直接结清,了解此事呢?但王先生说,一方面自己觉得很冤枉,另一方面他也担心即便是把这笔钱交了,系统仍然还是会继续计费。

不过,客服中心的张主管表示,他们参考的就是系统,既然里面有费用显示,王先生就应该先结清。目前,王先生已经将情况向停车办、物价等部门进行了反映。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斌

原标题:“逃脱”二元停车费? 引来麻烦一大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