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首创十方界小区附近 公路成了停车场
03-27 07:33:0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这段时间,两江新区天宫殿街道首创十方界小区附近,违停车辆占据马路和人行道的现象时有发生,居民对此很有意见。 

1.jpg

首创十方界小区南门外,有一条公路,一些车辆占道停车,公路成了停车场。早晚高峰的时候,小区车辆出行很困难。

公路路边规划了部分停车位,一些车辆为了省钱,不愿意将车停在车位上,而是随意停在路边。就连马路中间的双黄线上都停满了车。

在小区北门,虽然是双向四车道,但是也被车辆占据了两条车道,剩下两条车道,车辆通行也很困难。居民告诉记者,人行道也被一些车辆占据,行人通行也很受影响。

630-第1眼记者将这个情况分别向天宫殿交巡警大队和天宫殿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进行了反应,他们表示将派人到现场进行处理。

12.gif

居民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到现场治理车辆违停现象,给市民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潘斌 视频/视界网

原标题:占道停车影响通行 小区居民有意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