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速路上小货车随意变道,被大货车直接“怼”了20米
03-27 08:35:50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3月25日下午,在渝邻高速路上发生惊险一幕,一辆轻型货车在行车途中,未保持足够的安全行车距离,在前方车辆紧急刹车时,为避免追尾,竟全然不够后方来车,随意变道,结果与左侧车辆发生激烈碰撞,直接经济损失近2万元。

1 (1).gif

根据现场监控画面显示,下午5点左右,在渝邻高速王家收费站匝道口,一辆白色轿车突然减速,准备向右侧匝道口变道行驶,导致后方一辆快速驶来的轻型货车避让不及,于是情急之下,便紧急向左侧变道,然而,在变道过程中,由于未注意到左后方驶来的一辆大货车,两车便猛烈撞在一起。发生碰撞后,轻型货车向前滑出近20米远,车身也发生90°翻转,大货车车头和轻型货车车身均有较为严重的受损,幸运的是事故并无人员受伤。

2.jpg

事故发生后,高速执法人员立即对该路段实行了临时交通管制,以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与此同时,也联系了附近的救援人员和车辆,截至下午5点45分左右,事故现场被清理完毕,道路通行全部恢复正常。最终,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轻型货车因未与前车保持安全行车距离,同时未按规定变更车道,对此次事故承担全部责任。另外,高速执法人员还对轻型货车驾驶员的违法行为,进行了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谭厅 云倩 冯胡野

原标题:高速路上小货车随意变道 结果悲剧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