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女子公交车上突然休克,医生乘客出手相助
03-26 19:38:1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前天下午,830路公交车在行驶途中,一名女乘客突然晕倒。还好同车乘客袁先生出手相助,帮助女乘客转危为安。原来,袁先生是一位医生。

1.jpg

席师傅是830公交车的驾驶员,当时他正驾车从金科十年城往国奥村方向行驶。席师傅说,突然他听到乘客的叫声,意识到情况不对劲,于是他赶紧把车停靠在了路边。

席师傅到车厢内查看,发现一名年轻的女子晕倒在了车上。不过,随后一名男乘客主动上前帮忙。据了解,这名乘客姓袁,恰好是一名医生。

4.gif

630和第1眼记者电话联系上了救人的医生。谦虚的袁医生说,救人是医生的职业本能,这是一件小事,并在电话里给记者描述了当时的情况。

袁医生告诉我们,他走到女乘客面前的时候,发现她已经没有意识,处于休克状态。于是,他和乘客们将女子的体位摆正,并给她掐穴位,不一会儿,休克的女乘客恢复了意识。

苏醒过来的女乘客,身体有所好转,并向袁医生和全车人员示了感谢,接着下了车。人来人往的公交车,出现这样一段小插曲,这些热心的重庆人,让大家觉得很温馨。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魏思超 彭俊杰

原标题:女子公交车上突然休克 医生乘客出手相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