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车库成了麻将馆,居民停车有点难
03-26 19:28:2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这两天,九龙坡巴福镇西城新苑小区有居民反映,有人在小区车库开起了麻将馆,居民停车因此受到了影响。

1.jpg

这个麻将馆位于小区负一楼车库,现场摆放了30台麻将桌,一些居民正在打牌。小区居民黄先生说, 这样的情况已经有好几年时间了。

4.jpg

黄先生说,车库的车位本来就不多,如今麻将馆又占了好几十个,车位完全不够用。

在现场,630和第1眼记者发现,这家麻将馆并没有营业执照,打牌的一位大爷说,在这里打牌收的费用比镇上便宜。

据麻将馆老板祝大爷说,在此之前车库一直空着,未投入使用,于是他便向开发商租了几十个车位,然后改成了麻将馆。祝大爷说,自己做这个生意,也是为了方便小区居民平时娱乐。

律师表示,小区车位应该优先满足小区业主,开发商如果要对外出租,需要征得业主们同意,如果私自改变车库用途,还要向相关部门进行报备。

630和第1眼记者查询得知,居民住宅区内开麻将馆,需要到相关部门备案登记,取得经营许可证后才能够开展经营活动,而祝大爷这种行为属于违规经营,记者将情况向西城新苑社区做了反映,社区李书记表示,在此之前,他们曾多次向祝大爷下达过整改通知书。

李书记表示,接下来,他们会联系开发商以及祝大爷协商处理此事,要求两者对车库进行整改,争取早日恢复车库原貌。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陶宇

原标题:车库成了麻将馆 居民停车有点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