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惊险!10吨的压路车坠落5米深坑
03-25 17:09:0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3月23日晚上8点过,江北区大石坝一轻轨站旁的工地内,一台10余吨重的压路车不慎坠入深约5米的土坑里,消防紧急救援。

1.jpg

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这辆黄色的压路车坠入深坑后底朝天,司机被卡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胸部被车辆部件压住,神志已有些模糊。

2.jpg

救援人员发现这处坑凼深约5米,直径超过二十米。两名工友告诉救援人员,大概在晚上8点半左右,他们突然听到轰轰巨响,赶紧跑了过来,就看到了这一幕。

3 (1).jpg

根据现场情况,多名消防救援人员利用液压剪、扳手等工具对压路车驾驶室进行破拆处置,扩大被困人员的空间。20分钟后,压路车驾驶室终于拆卸下来。

4 (1).jpg

医务人员立即对被困人员进行了初步诊断并送往医院。据了解,被困男子肋骨断裂,现在仍在医院进行治疗。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陈尧

原标题:惊险!10吨的压路车坠落5米深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