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惊!男子服务区加完油后一时走神 开上高速逆行数百米
03-25 11:32: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小轿车高速逆行数百米 电子<span style=

电子警察记录下全过程。

近日,一男子驾车在服务区加完油后,因一时走神,竟直接在高速公路逆行数百米,所幸事发时路面并无车辆。

3月14日下午,重庆高速执法四支队六大队队员在开展日常网巡时,画面中突然出现令人震惊的一幕。

执法队员陈思羽介绍,公共视频显示一辆黑色小轿车在忠州服务区外逆行几百米后,驶入服务区入口。

根据车辆信息,执法队员立即通知小轿车驾驶员樊某到执法站接受调查。

经询问得知,樊某当天开车去接朋友,在进服务区加完油后,本应在服务区内调头返回,但一时疏忽来到高速公路正线调头,在高速公路逆行几百米后再次进入服务区,从普乐收费站下道,所幸事发时该路段正线上没有车辆经过,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最终,执法队员依法对樊某作出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乙竹 通讯员 吴建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