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开心的“小汪同志” 背后却是一个让人泪目的辛酸故事
03-24 21:39:1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在重庆巫溪,有这样一对姐弟,凭着记录和演绎日常生活成功打造兄妹IP,仅抖音一个平台,他们的粉丝量就高达760多万,获赞更是超过了一亿,成为了网红界的“顶流”。姐姐汪狄培今年19岁,弟弟汪杰11岁。两人可谓是互怼互黑,相爱相杀。姐弟之间的感情不像电视剧里演绎的那般温情,似乎日常互怼、互黑、互整才是姐弟俩的常态,两人永远在套路与反套路之间风水轮流。

2019年5月,原本在深圳地铁工作的汪狄培回家休假,随手给弟弟汪杰拍了一个短视频上传网络,没想到一下就火了。这条视频的内容其实很平常,就是姐姐喂弟弟吃面包。也许是汪杰胖乎乎的小脸特别惹人喜欢,一夜之间就爆红网络。

两姐弟小时候,父母都在外地打工,他们跟着爷爷奶奶生活,一家人只有过年的时候才能团聚。五岁那年,汪杰被确诊患上含铁血黄素沉着症。家庭的经济负担陡然增加,父母只能默默扛下一切。弟弟的乐观和懂事让汪狄培既心疼又欣慰,她想把弟弟生活中的一切美好都记录下来。从2020年开始,汪狄培以“小汪同志”为名,拍摄了大量的短视频上传,记录姐弟间的趣事,也见证弟弟的成长。这些视频没有波澜起伏的情节,没有动人心魄的转折。只是让人开怀一笑后,感受到亲情的珍贵与温暖。“小汪同志”火了,一些广告商家主动找上门,一家人的生活轨迹被彻底改变了。

兄弟姐妹大概就是,你们会吵架打架,会互相嫌弃,会争好吃的、好玩的,还有父母的宠爱,但是遇到事情却从不会抛弃对方。他们陪伴你一起长大,陪你一起走过或困苦心酸或幸福甜蜜的时光。珍惜那个陪你长大、给你力量、给你安全感的家人吧!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金秀  卓嘉

原标题:故事人生 | 姐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