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渝蓉高速今日凌晨突发车祸,一人被困驾驶室
03-24 17:38:08 来源:大足消防微信公众号

3月24日凌晨3时51分,大足区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渝蓉高速大足西至大足东区间位置发生车祸,驾驶室内有1人被困,急需救援。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南环路消防救援站3辆消防车24人赶赴现场处置。

1.jpg

到场后经侦查发现,该起事故是一辆装满五金百货的大货车撞上一辆装载家具的大货车,后面一辆货车驾驶室因巨大冲击力造成严重变形,导致该车司机被卡驾驶室内无法动弹,所幸驾驶员意识还算清醒。

2.jpg

为避免对驾驶员造成二次伤害,指挥员立即下令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进行救援。先使用撬棍撬开门缝,接着用液压扩张钳逐步进行扩张,随后采用液压救援顶杆把门撑住,因车头变形严重破拆难度大,指挥员只能通过液压剪小心翼翼拆解驾驶室内部,不断为被困人员创造营救空间。

3.jpg

救援中,消防指战员还不断地用语言安抚被困人员。经过近1个小时的紧张救援,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4.jpg

原标题:渝蓉高速凌晨突发车祸 一人被困驾驶室 大足消防紧急救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