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樱为武汉 与你湘渝”直播预告 | 3月22日-23日,一场属于春天和“湘渝”的约定!
03-22 11:39:29 来源:上游新闻

武汉的三月,樱花怒放。去年和援鄂医护定下的赏樱约定,在大好春光里如期而至。为感恩全国人民对湖北抗击疫情的无私援助,共赴“来年樱花盛开时,期望与君再相逢”的深情相约,湖北省委、省政府启动“相约春天赏樱花”活动,向全国人民发出盛情邀请。

3月22日-23日,由荆楚网、上游新闻、华声在线联合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樱为武汉 与你湘渝”活动正式开启。

GetAttachment (5).jpg

本次活动将邀请11名来自湖南和重庆的援鄂抗疫医护代表回汉,在去年共同抗疫的武汉本地医护陪同下,共赏美丽樱花,畅叙携手抗疫战友情。同时,也展示武汉安全健康的环境、疫后重振的活力、感恩重情的形象。

3月22日下午5点,将举办两地援鄂医护回汉座谈交流会;3月23日上午10点,“樱为武汉 与你湘渝”援鄂医护回汉赏樱活动将在东湖磨山樱花园开展;上游新闻将联动荆楚网、华声在线、上游新闻、浙江在线、河北新闻网、新江苏·中国江苏网、云南网、西部网、安徽网、贵阳网等全国十多家媒体,开启全平台视频直播。届时,将带您奔赴一场属于春天的约定,敬请关注!

上游新闻 石亨 郑佳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