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业主淋雨回家换衣服 拉开衣柜吓一大跳:里面有个男人!
03-22 12:30: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_副本.jpg

巴南区男子张某没有正当职业,家里也没有经营任何生意,可他这段时间却经常出入高档场所,还时不时的去金店溜达……这是咋回事呢?

原来,张某偶然发现某小区业主家中装修豪华,又经常不回家,随即起了歹心。

3月22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巴南区警方了解到,今年2月初,张某趁业主李先生不在家,从厨房窗户翻入,偷走了一条金项链。李先生回家后,因为屋里首饰本身摆放比较混乱,并没有察觉饰品被盗。

过了几天,张某再次趁李先生不在家,从窗户翻入。张某发现屋内其他首饰的位置没有发生变化,开始盘算下一次作案。

2月中旬,张某见风平浪静,第三次翻窗进入李先生家中实施盗窃。

此时正值年关,李先生家里这几天频繁有朋友出入,虽然意识到了屋内东西被偷,可李先生也没有报警。

2月底,张某第四次翻窗进入李先生家中。

巧的是,李先生因为外面下雨衣服被淋湿,返回家中换衣服。张某听见开门的声音,下意识往衣柜里躲。

李先生打开衣柜一看吓了一大跳。“里面咋还有个人?我还没来得及反应,他撞开我就往外面跑。”

这时李先生才意识到家中首饰和现金被盗应该就是此人所为,于是报警求助。

经过摸排走访和调取监控,民警很快将张某抓获。在事实面前,张某对多次入户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