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保姆掌掴抱摔四十天女婴 遭警方行政拘留15天
03-21 22:42:4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一个多月前,市民樊先生夫妇喜获掌上明珠。但就在前几天,家里发生了一件让樊先生夫妇十分愤怒的事情。而这件事情跟家里请的保姆阿姨有关。

视频中,大声哭闹的婴儿就是樊先生出生才四十天的女儿。这个阿姨是樊先生家聘请的保姆王大姐。每个月五千元,王大姐五十多岁,来自铜梁,算是熟人,是樊先生妻子一位前同事的母亲,经验非常丰富。

这个月的13号,王大姐来到了樊先生家里。

找个靠谱的保姆不容易,樊先生说,自己一家人都对王大姐不错,夫妻俩的大卧室让给了女儿和王大姐居住。一开始,樊先生一家觉得这个保姆不错,很负责。

夫妻俩上班忙,为了能看到孩子,便在婴儿床的对面安装了一个摄像头。17号那天,家里只剩下孩子和王大姐两个人。妻子想念女儿,便在工作间隙打开了摄像头,看到的一幕让她大吃一惊。樊先生的妻子说:“保姆一直在摇她,还不断把孩子往上抛,打耳光,我看了简直无法接受。”

保姆居然如此对待一个非常脆弱的婴儿,樊先生妻子一是震惊,二是愤怒。樊先生得知情况后,虽然同样愤怒,但最终保持了理智和冷静。随后,樊先生报了警。

警方来到现场后,查看了视频,认为保姆王大姐涉嫌殴打婴儿,随后被警方带走。樊先生认为,保姆王阿姨是在看护孩子,但用的是一种不正常的方式方法,抱起孩子在空中甩,打耳光,掐鼻子,各种拍打,都是下手很重的行为。

律师杜江涌在仔细查看了视频后,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杜江涌认为,照顾孩子的保姆,对孩子造成伤害,肯定是触犯法律的行为,作为家长可以保留证据,追究其民事责任。

杜江涌律师表示,樊先生没有采取过激行为,冷静报警的做法值得肯定。樊先生说,事后他把视频发给王女士的家人,对方表示王女士并不是在打孩子,只是动作比较粗鲁。记者电话联系了王女士的女儿,想听听她对这件事情的看法。对方表示,稍后给记者回电。

记者发稿前,一直都没有接到回电。记者了解到,王女士已经受到渝北区双龙派出所行政拘留15日、罚金500元的处罚。经过医院检查,樊先生的女儿目前身体没有异常情况,暂时没有大碍。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魏思超 彭俊杰

原标题:保姆掌掴抱摔四十天女婴 遭警方行政拘留15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