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五届市委第八轮巡视启动
03-21 19:49:11 来源:风正巴渝微信公众号

风正巴渝微信公众号消息,3月21日,五届市委第八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穆红玉作动员讲话并提出工作要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彭金辉宣布巡视组组长授权和任务分工决定。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央巡视和巡视指导督导反馈意见整改的关键之年、五届市委巡视全覆盖的“收官之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做好今年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与时俱进深化政治巡视,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切实做好本轮巡视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精准把握政治巡视要求,坚守政治巡视定位,突出巡视监督重点,把握原则方法,深化上下联动和贯通融合,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全链条提升巡视监督质效。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理论武装、工作责任、协作配合和纪律作风,不断提升巡视工作规范化水平。

据悉,本轮巡视市委组建10个巡视组,对6个市级部门、14所市属高校、6家市属国企党组织开展常规巡视,对2个市管党组织开展巡视“回头看”,同步开展巡视带巡察、交叉巡察以及选人用人情况、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图片

原标题:五届市委第八轮巡视启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