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9条公交线路突然不见了,这是咋回事呢?
03-20 19:52:1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九龙坡区石坪桥的居民甘先生反映,本来住家附近家门有一个大的公交站,可是今天早上出门坐车,甘先生发现很多条公交线路一夜之间被取消了,居民出行遇到了麻烦。

1.jpg

甘先生住在石坪桥转盘附近的一个小区,上午出门去南岸办事,可是平时乘坐的公交线路,左等右等都没有来。

在这个公交站上,现场还有很多市民都在等车,大家都发现自己需要坐的公交迟迟没有到来。

甘先生说,发现自己需要乘坐的公交车迟迟没有到来之后,他就仔细查看了线路牌,结果发现之前总共16条公交线路,如今只剩下7条。

有市民发现,站台上张贴了一个告示,是公交117路的线路调整通知,从3月20号开始,双向取消石坪桥西站点,其余站点停靠不变。

为什么石坪桥西公交站点会做这么大调整呢?168公交热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是为了缓解石坪桥转盘的交通压力。

但市民表示,一下子取消这么多条公交线路,现场又没有张贴详细通告进行说明。线路是怎么调整的?市民该如何乘车?大家都不清楚。

公交热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今天他们已经接到很多市民反映,石坪桥西公交站调整,导致出行不便的情况。他们会尽快汇总信息,向交管部门反馈,看接下来能不能把线路调整的情况,进行优化细化,既利于交通顺畅,也方便市民出行。对于下一步的调整情况,他们会在公交站点第一时间张贴通告,方便市民掌握。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阿宇

原标题:九条公交线路突然不见了 石坪桥西路居民有意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