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买家具有瑕疵 商家回怼“你不懂”
03-20 19:46:2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消息,李女士最近在南岸迎龙的江南水岸申请到一套公租房,入住前她准备添置点家具,比如衣柜、床什么的。不过,当家具送上门安装后,李女士发现,家具的质量实在难以让人满意。为此她找到了商家,哪知却被商家怼了回来,说她不懂。

3月10号,李女士在南坪正扬家具广场的九益家俬看中了一个衣柜和一张床,两样合计两千三百五十元。16号,商家把两件家具送到家里。

李女士给我们展示了一下,衣柜的多处地方都有残缺的痕迹,草草数了一下大约有十来处。李女士觉得瑕疵太多了,没办法接受。

虽然这些瑕疵不影响正常使用,但李女士还是觉得难以接受,因为在她看来,即便自己买的不算是高档家具,但保证商品的完好性,这点要求不算过分,为此她找到了九益家俬。

赔偿五十块钱的解决方案,李女士更是难以接受,她认为九益家俬是将一套残次的衣柜卖给了自己。那么事情是不是如李女士所想呢?记者陪同她又来到正扬家具市场,找到了商家。

这年轻老板说得没错,但既然嫌我们不懂,那是不是应该稍微给顾客解释一下呢?记者耐心地再次询问了一番,老板表示可以对李女士的衣柜进行修补。

最后李女士还是拒绝修补家具的解决方案,她向市场监管部门以及消费者协会投诉了此事。

第1眼记者 赖力力

原标题:新买家具有瑕疵 商家回怼“你不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