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闻研究导刊》进入权威核心学术期刊目录
03-18 17:50:18 来源:新闻研究导刊微信公众号

记者近日了解到,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管主办的《新闻研究导刊》进入RCCSE新闻学与传播学权威、核心期刊目录,位列全国27位。

《新闻研究导刊》是新闻传播类专业学术期刊,创刊于2010年,是国家新闻出版署第一批认定的学术期刊,主要刊发新闻传播、传媒实务、广告创意等相关领域学术论文,聚焦行业热点,探索行业发展的新观念、新趋势、新做法,具有较强的业界学界影响力。

RCCSE《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于2009年3月正式推出第1版,经过十多年的努力,已形成了相对成熟的科学评价体系,是国内主流的期刊评价体系。在2020年10月公布的RCCSE《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第6版)中,《新闻研究导刊》首次进入核心期刊阵营。

《新闻研究导刊》编辑部负责人表示,进入权威核心学术期刊目录,体现了国内学术界对《新闻研究导刊》的高度认可,导刊编辑部将进一步树立高质量办刊的理念,继续实施内容提质工程,借鉴国内优秀期刊办刊经验,不断提升办刊质量,争取早日成为西部一流的新闻学与传播学类期刊。

原标题:《新闻研究导刊》进入权威核心学术期刊目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