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开车打瞌睡,隧道内撞上路沿损失严重
03-18 17:34:2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昨(17)日上午,在沪渝高速路上发生惊险一幕:一男子开车打瞌睡,在隧道内撞上路沿。车辆受损严重,直接经济损失超3万元。

1.jpg

据事故现场监控视频显示,当天上午10点16分,在沪渝高速铁山坪隧道内,一辆银灰色小轿车在快速行驶中,车身突然发生偏移,直撞上了左侧的路沿。猛烈碰撞后,小轿车出现90°偏移,随后横停两个车道上。幸运的是,后方黑色小轿车及时刹车,避免了二次事故的发生。受此影响,隧道内通行严重受阻。

2.jpg

几分钟后,执法人员赶到事故现场,对隧道交通实行了临时交通管制,禁止所有车辆通行。与此同时,执法人员组织其他驾驶员,合力将事故车辆推到安全区域,交通得以恢复。

3 (1).jpg

此次事故中,事故车车头受损严重。初步估计,直接经济损失超3万元,幸运的是,事故并无人员受伤。事故车辆驾驶员何某因开车打瞌睡,导致操作不当,执法人员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对何某做出了罚款200元,记3分的处罚。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谭厅 杨民君 陈凯

原标题:男子开车打瞌睡 隧道内撞上路沿损失严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