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美好“樱”你而至!山城三月樱花烂漫
03-18 17:12:00 来源:新华网

浪漫的樱花是春天里不可错过的风景。近日,重庆外语外事学院綦江校区的樱花大道,变成一条粉色的“河流”。枝头绽放的樱花、片片飘落的花瓣,为这个春天的山城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新华网发(陈星宇 摄)

夕阳下的樱花大道,行走在樱花林间,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新华网发(陈星宇 摄)

樱花象征着唯美与浪漫,装饰着山城的春日,也装饰着你我的生活。新华网发(陈星宇 摄)

风筝与樱花,是属于春天的定制符号,共同融入夕阳西下的柔情之中。新华网发(陈星宇 摄)

春暖花开,花香满径,“樱”为有你,所有美好如期而至。新华网发(陈星宇 摄)

用手中的镜头定格最美的瞬间,是这个春天很多人的爱好。新华网发(陈星宇 摄)

春光明媚,落英缤纷,漫步在樱花树下,行人也成了风景的一部分。新华网发(陈星宇 摄)

原标题:美好“樱”你而至!山城三月樱花烂漫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