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市春季老兵招聘月活动启动 2000多家企业为退役军人提供岗位8万余个
03-18 06:25:51 来源:重庆日报

招聘会现场。记者 黄乔 摄/视觉重庆

重庆日报消息,3月17日,重庆市春季老兵招聘月活动启动。即日起至4月6日,我市将采取“线上+线下”的招聘形式,组织2000多家企业,为重庆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岗位8万余个。

其中,线下活动以小型专场招聘会的形式举行,分为行政文职类、金融房地产类和综合服务类。三场专场招聘活动将分别于3月17日、18日和19日在重庆财政学校举行,均有超25家企业参与,提供500余个岗位。

线上招聘会则将在重庆人才网官方网站设置“2021年退役军人就业服务”招聘专区,从3月17日持续到4月6日。另外,活动月期间,每周还将安排一场直播带岗活动,为退役军人介绍部分具有普适性岗位的优质企业。

重庆日报记者3月17日在首场线下专场招聘会上看到,现场有28家企业,共提供岗位600多个,涉及教育、科技、汽车、物流、装备制造、物业管理等多个领域。其中,不少企业开出了过万元的月薪待遇。比如,重庆京邦达物流有限公司招聘20名营业部经理,最高月薪15000元;重庆融汇物业管理公司招聘物业投拓经理,开出了8000-12000元/月的薪资。有许多企业特别注明,职位要求之一就是求职者必须为退役军人。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社保局、重庆警备区政治工作局联合主办此次活动。据了解,今年下半年,我市还将举行类似的招聘月活动。

重庆日报记者 黄乔

原标题:重庆市春季老兵招聘月活动启动 2000多家企业为退役军人提供岗位8万余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