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你下车,我来开!”酒驾司机被查 知道背后缘由警察说了这句话
03-17 21:59:26 来源:华龙网

民警快速将小孩送到了医院。黔江警方供图

华龙网消息,3月15日晚,黔江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民警在酒驾查处工作中,查获酒驾嫌疑人付某。得知他正急着去接孙子就医后,民警没有急着现场处罚,而是帮他张罗先送孩子去医院,待孩子脱离危险后,才对其进行处罚。

当晚,交巡警支队在城区交通路设卡开展酒驾整治行动。20时40分,民警在检查小型客车渝H5XXX9时,发现驾驶员付某存在酒驾嫌疑。“我是喝酒了,但我孙儿喉咙遭卡住了,我要去接孙儿去医院!”付某焦急不已地向民警解释。

了解到付某的情况后,正准备进行呼气酒精检测工作的交巡警立即调整工作。“你下车,到后座指路,我来开……”辅警王汉成当机立断坐上付某的车,快速向付某指示的方向行驶。

车刚停下,付某推开车门快速朝一栋居民楼跑去,民警辅警紧随其后,一口气爬了8楼。“幺儿!幺儿!......”付某打开家门连声呼唤,然而家里却空无一人。电话联系不上女儿,孙儿状况一无所知,焦急万分的付某处在崩溃的边缘!在家里搜寻无果,一行人又冲下楼打算赶去医院。

小孩正在医院进行救治。黔江警方供图

终于,大家在楼下找到了怀抱婴儿焦急等待的付某女儿。在同事的配合下,王汉成驾车将付某一家快速送到黔江区妇幼保健院。经紧急救治,婴儿很快脱离危险。确认孩子无虞后,在场所有人都长舒了一口气。

待付某处理好孩子的事情后,民警戴灿新上前对其进行呼气酒精测试。付某对民警辅警表示感谢,积极配合调查取证,并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再酒驾。付某呼气酒精检测结果为30mg/100ml,系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黔江区公安局依法给予付某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罚款1000元的处罚,同时,对其驾驶证记12分。最后,王汉成再次驾车将付某一家人送回家。

华龙网记者 尹建红 通讯员 李鑫 

原标题:“你下车,我来开!”酒驾司机被查 知道背后缘由警察说了这句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