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为逃停车费男子徒手搬升降杆 结果……车被堵死出不来
03-14 10:00: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在沙坪坝区沙南街某公司停车场,一男子徒手搬起了升降杆,并将车偷偷停入,结果取车的时候悲催了,对方找来两辆车把该男子的车堵死出不来了……

“民警,请你们帮帮我,我的车被堵死了……”3月9日晚上9点多,沙坪坝区110快处队民警接到一男子小李报警,自己的车停在沙南街某公司的车库里,被堵死出不来了。

原来,在前一天晚上11点多,小李应朋友邀请来三峡广场玩,准备找个地方停车,他将车开到沙南街某公司门口,发现该车场无人值守,只是门口有一个停车场的升降杆。“我当时想到,进去停一哈,不会影响什么,还可以节约停车费……”小李趁着夜色,下车将升降杆偷偷抬起,让自己的车进入,停好后便去玩了。

可第二天早上当他来取车时,发现该停车场有人看守,他想将车开走,可车场负责人则表示,小李用暴力抬起升降杆,导致升降杆损坏,需要小李赔偿。

小李不想出这个钱,于是先离开了,想等到晚上没人的时候再偷偷将车开走,谁知晚上他再次返回该停车场时,发现有两辆车将自己的车堵死在里面了,怎么也出不来。

无奈之下,小李拨打报警电话求助民警,还要求民警联系堵住自己车的车主,把车开走。民警告知小李,每个人必须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应该态度端正寻求别人的谅解,积极配合该公司将升降杆修好。在民警的教育下,小李意识到自己的错误,表示愿意诚恳向对方道歉,给予相应的赔偿。

由于该公司人员已经下班,民警也无法联系到公司人员,告知小李第二天上班时间过来好好配合把事情处理好,小李接受。

10日上午,小李再次来到该公司,诚恳承认了自己的错误,表示今后不会再犯类似错误。最终该公司负责人原谅小李的鲁莽行为,升降杆经过专业人士检测,并没有大碍,公司表示不需要赔偿,让小李驾车离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