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对着电梯门连吐口水 监控拍下丑陋的一幕
03-13 20:53:1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一段十多秒的视频,在保利花半里小区的业主群里传播,看过视频的业主都说,画面中那个人的行为,实在让人气愤。

业主提供的这段视频显示,3月9号上午十点左右,一名男子走进电梯后,对着电梯门先后吐了两次痰,在电梯门上留下了两处清晰的痕迹。这段视频被发到业主群后,不少业主直呼,太恶心。对于男子的举动,大家都表示难以理解。

这名男子是谁?为什么会对着电梯门吐痰呢?记者注意到,男子是从1栋18楼进入电梯的,会不会就是18楼的业主呢?记者在这层楼打听了一番,但没有结果。不过1栋的清洁工告诉记者,楼里确实有一位住户经常往电梯门上吐痰。

这位清洁工还透露,他来这工作才一个月,但在一个月内,这样的事儿已经发生了好几次。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小区物业。物业工作人员介绍,前几天确实有住户把口痰吐到电梯里,引发了业主们的不满。为此,物管工作人员多次上门沟通。据了解,这位住户大概四十多岁,由于身体方面的原因,有时会做出一些奇怪的举动,不是故意要往电梯门上吐痰。

物管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和男子家人进行了沟通,目前也已经加强了一栋的保洁和清理,希望其他业主不再因此受到困扰。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胡代坤

原标题:男子电梯内吐口水 物管表示勤做清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