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醉驾被查 男子十分钟内两次试图逃跑
03-12 11:11: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酒驾被查,不但不配合,驾驶员还玩“躲猫猫”,10分钟里两次想跑,结果都被民警当场控制住。

2月23日晚,两江新区交巡警支队民警在辖区民安大道海桐路设卡开展夜查整治行动。凌晨24时28分左右,民警发现距检查站10米外有一辆黑色越野车突然停止不前。

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驾驶员李某神情十分紧张,说话语无伦次。交流中,民警闻到李某车内有浓浓的酒味,于是当场对李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130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听到测式结果,“喝断片儿”的李某百般推脱不愿配合民警调查取证,10分钟内两次试图逃跑,但都被民警当场控制。民警随即将林某带往两江新区第一人民医院抽取静脉血做乙醇鉴定。

酒醒后李某交代,其当晚和几个朋友在渝北金岛花园附近吃饭,期间喝了些白酒。饭后,他找了代驾开车前往KTV唱歌,期间又喝了几瓶啤酒,直到凌晨才结束。自认为已是深夜,便未再叫代驾,自己开车回家,不想刚行驶了几百米就被民警查获。

经鉴定,李某乙醇检验结果为165.1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二款之规定,李某将被处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并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