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3年难见生母 姨妈用心填补缺失的母爱
03-10 21:46:51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小朱四五岁的时候,父母离异,母亲改嫁到了重庆主城区生活。想要有妈妈疼爱,成为了小朱心中的执念。去年一个偶然机会,小朱得到了母亲的联系方式,但由于担心被拒绝,至今都没有拨打过这个电话。她向天天630栏目求助,希望通过记者能帮助她完成心愿。小朱表示,希望母亲看到新闻后,能感受到女儿对她的一份思念,即便不能见面,自己也会好好生活。

小朱住在永川区学府铭城小区。她说,新闻播出之后的第二天,姨妈就打来了电话,说要帮妈妈带话给她。

对于母亲的回复,小朱表示她能理解。二十多年的时间过去了,现在日子过得不错,丈夫对自己好,又有了乖巧的女儿,对于母亲,她也释怀了。

虽然没能和母亲见面,但从姨妈的话语中,小朱觉得母亲从来没有忘记过自己。她说,以前害怕过节,每逢节假日,看到别人家其乐融融,自己总会感到惆怅。

渐渐地,精神寄托发展成为了兴趣爱好,兴趣爱好最终融为了生活的一部分。

交流中,小朱总爱提到姨妈,每次说到姨妈时,她也显得特别开心。小朱幼年的时候,曾在姨妈家生活过一段时间,那一段的时光,是她童年里最美好的记忆;即便现在成家了,姨妈还是隔三差五送来家乡的特产,帮衬小朱过好生活。幼年的小朱虽然与亲生母亲分离,但在她的成长历程里,并没有因此缺少过母爱。

小朱说,由于内心里对寻找母亲有着很深的执念,所以忽视了来自姨妈的关怀,也一直没有对这份爱作出过回应。

小朱的姨妈告诉记者,二十多年来,小朱的母亲并没有忘记过孩子,经常通过亲戚打听小朱的近况,只有受一些客观原因的限制,没有到相见的时机。当年母女分别的时候,小朱的母亲就把孩子托付给自己照顾,小朱和姨妈,名为姨侄,实胜母女。小朱给姨妈打了个电话,感谢姨妈给自己的这份母爱。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邢钰

原标题:23年难见生母 姨妈用心填补缺失的母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