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国际物流城这所公立小学预计明年完工!
03-10 19:33:54 来源:沙坪坝发布

沙坪坝发布消息,在不远的未来,这里不只有互联互通的大格局,也有柴米油盐的小确幸!

沙坪坝西部,重庆国际物流城建设正如火如荼。随着“港、产、城、景”的深度融合,一座宜居宜业的未来之城已初具雏形。

图片

▲建设中的重庆国际物流城教育居住片区

从已经开业的重庆佛罗伦萨小镇,到Ah24片区公立小学规划方案出炉,再到即将修建的沙坪坝区妇幼保健院尘埃落定……

这里,不仅拥有了通道、产业,医疗、教育等配套也更加完善。

图片

▲佛罗伦萨小镇

最近,备受关注的Ah24片区公立小学传来最新消息。

为赶在明年新学年投入使用,Ah24片区公立小学已启动建设,总工期预计为420日历天,力争2022年3月完工交付。

图片

▲Ah24片区公立小学效果图

作为重庆国际物流城优质教育资源之一,Ah24片区公立小学占位科学大道、垄安大道西侧,距纳入“十四五”轨道建设的7号线物流园南站不足500米。

学校周边绿地、居住地块众多,毗邻园区城市绿廊和重庆佛罗伦萨小镇。

图片

▲Ah24片区公立小学效果图

为匹配周边社区的入读需求,该小学规划办学规模48个班,用地面积3.8万方(约56.95亩),总建筑面积3.4万方。

图片

▲Ah24片区公立小学效果图

学校设计时尚大气,包含簇团布局的综合楼、报告厅、教学楼、体育馆以及运动设施等。

图片

▲Ah24片区公立小学效果图

据了解,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将投资2亿元,用于该学校土石方平场、主体建筑、结构、装饰、电气、给排水、暖通及景观绿化建设,最终建成“借景公园、自成花园、共融共生”的新时代学校。

图片

▲Ah24片区公立小学效果图

从城市框架的搭建,可以预见这座城未来的发展走向。近年来,沙坪坝区公共卫生服务资源不断向重庆国际物流城建设倾斜。

目前,重庆国际物流园区也在加紧引入医教娱养各类配套,除Ah24片区公立小学外,优质的中学和大学也是目标。

图片

▲重庆国际物流城效果图

在不久的将来,重庆国际物流城可以陪伴你,从出生,到小学、中学、大学,到毕业就职,再到成家立业。

让我们共同期待!

原标题:重庆国际物流城这所公立小学预计明年完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