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好暖!老人腿脚不便被困斑马线,看到这一幕他们出手了……
03-10 16:10:25 来源:华龙网

民警奔向老人协助其过马路。

华龙网消息,3月8日下午,重庆两江新区公安分局火车北站派出所娄宇、王占杰两位副所长外出执勤途经金童路附近,在等待红绿灯的过程中,见一欲过斑马线的老人行动不便,随即下车搀扶老人过街。

事发时,当信号灯变为绿灯,一位拄着助步器的老人,缓缓前行要穿过马路。由于这条人行道位于双向四车道上,按照老人当时前行的速度,想穿过马路,至少需要五六次红绿灯的时间。

这一情形刚好被坐在车上等红绿灯的娄宇和王占杰看到,两人默契地推开车门径直奔向斑马线,赶紧上前搀扶着老人,虽然老人步子缓慢,但是两人始终耐心地扶着他一起往前走。

民警搀扶着老人过斑马线。

在老人过马路的这段时间,三人周围安全距离范围内的机动车辆也都不约而同停了下来,耐心地等待着老人过街。

安全通过马路后,老人对民警的热心相助表示深深感谢。

原标题:好暖!老人腿脚不便被困斑马线 看到这一幕,他们出手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