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今年春运重庆江北机场迎送旅客324万人次
03-09 16:23: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9).jpg

40天的春运于3月8日收官,3月9日,重庆江北机场发布消息,春运期间,重庆江北机场安全保障进出港航2.76万架次,迎送旅客324.38万人次,重庆往返广州、深圳、三亚、杭州、昆明等城市为主要客流地。

重庆江北机场安全保障进出港航2.76万架次,迎送旅客324.38万人次,货邮吞吐量4.79万吨,同比2020年分别增长18.61%、15.52%和58.53%。其中2月27日和28日客流量均超过12万人次。

今年春运,江北机场积极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疫重点工作,坚守安全底线,推出各项便捷措施,让旅客出行更加顺畅温馨。对进出港旅客健康监测工作做到了全面覆盖、应查尽查;对安检通道、登机口区域、行李提取厅等旅客高频接触区域以及值机柜台、手推车、电梯等设施设备进行高频率消毒,不留死角;规范各类货物装卸、消杀等操作流程,做好航空货物运输疫情防控。

春运期间,江北机场联合南方航空、重庆航空和四川航空启动“渝穗深”快线试运行,重庆至广州、深圳航线基本达到全天全时段覆盖,旅客可在由以上三家航司实际承运的重庆至广州、深圳航线上享受跨航司行程自由变更、行程互换、便捷值机、快速安检等出行增值服务。

此外,江北机场长途汽车站全线加密广安、泸州、达州、合川、南充等40条班线,于2021年2月26日开通“无纸化”乘车服务,凡通过愉客行官网购票的旅客,凭电子车票和有效证件,即可通过安检自助扫描乘车,大大节约了旅客的出行时间。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黎静 实习生 石良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