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出入境窗口,有一对签证官姐妹花
03-08 11:29: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在重庆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公安出入境办证大厅,有这样一对年轻漂亮的90后签证官姐妹花,她们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外国人和辖区涉外企业代表送上温暖的微笑与问候。她们日常的工作,就是周到细致地为辖区外国人办理各类停居留证件,为辖区涉外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付卿芸从事出入境外管工作6年,业务熟练、经验丰富;丁明静是带着满腔热情投入岗位的“新人”,热情大方、思维活跃,她们在岗位上相携相扶、互助互励、共同进步,成为高新公安出入境窗口一张亮丽的“对外名片”。私底下也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单位同事都亲切地称她们为“签证官姐妹花”。

高新区出入境管理支队成立以来就面临辖区高校多、留学生多、涉外企业多、外籍员工多等特点,支队率先在自贸试验区西永片区设立了重庆首家移民事务服务站。攻克语言难关成了她们的“课外作业”,两姐妹总是每天利用空余时间“练内功”。

在受理大厅,每天都会有辖区高校留学生和涉外企业就业外国人前来办证,签证官姐妹花总是热情礼仪接待、微笑服务,做到一次性告知所有的申请材料,避免申请人多跑路,严格细致审核每一份申请材料,保证按照相关法律法规为每一个前来办理签证的外国人提供优质服务,工作实现“零投诉,”确保了签证人百分之百满意率。

“高新公安女签证官服务很周到!企业有需要总是及时到!”韩国企业爱思开海力士半导体(重庆)有限公司的外籍员工这样称赞道。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