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最美绿色人物”会是你吗?快来报名吧!
03-04 18:40: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4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庆市生态环境局获悉,即日起,我市“最美绿色人物”推选活动正式启动。

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人表示,推选活动坚持面向社会、突出基层,充分体现“聚八方之力、筑生态之基”的全民行动理念,旨在深入挖掘并集中宣传我市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典型人物的典型事迹,运用榜样力量推动重庆生态环保事业再上新台阶,推动重庆加快构建山清水秀美丽之地。

据介绍,全市各行各业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团体均可参与,包括公益行动、公共服务、企业履职、科研技术、传播影响以及生态文化等方面。最终通过专家评审的方式,根据重庆市“最美绿色人物”推选细则,结合各区县推荐情况,评选出10名“最美绿色人物”。

“六五”世界环境日期间,将播出2021年重庆市“最美绿色人物”发布仪式,并围绕“最美绿色人物”的事迹、精神面向全市进行广泛宣传。符合条件并有意参加的市民可在3月10日前到所在区县生态环境局咨询报名事宜。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