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万州新开通两条公交线,工业园区上下班方便了
03-04 17:14:30 来源:万州治安微信公众号

万州治安微信公众号消息,到工业园区上下班方便了!近日,万州区交通局、道路运输事务中心正式开通九龙工业园到龙都广场公交线路、石梁还房到高峰工业园的公交线路(59路、60路)。

图片

据万州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随着经开区下辖的高峰园、九龙园企业相继入驻,园区企业及职工对公交出行需求逐步凸显。根据《重庆市公共汽车客运条例》的规定,区交通局和区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制订了详细的《工业园区公共交通运力投放方案》,以便满足市民乘公交车出行的需要。今后,随着万州的发展,区交通局还将适时开通新的公交线路,优化公共汽车客运线路,满足市民乘公交车的出行需求。

图片

0159路九龙工业园至龙都广场公交线路线路走向:

天津路、龙都大道、龙翔大道、龙湖路、九龙一支路、桐九大道、九胜路。

返程:九胜路、桐九大道、九龙一支路、龙湖路、龙翔大道、龙都大道、天津路。

停靠站点:

区武装部、龙都菜市场、龙都广场、龙都加油站、湘渝盐化站(前门)、湘渝盐化(后)、朗途公司、众本公司、吉沅环保、天然气储备站、桐九大道站、九沙路口、龙建集团、林辉电气、九胜路终点站。

首末班时间及运行班次:

单向线路里程约为9公里,首班:6:00,末班:21:00,06:00-08:30和17:00-19:00为高峰时段,时间间隔15分钟/班,其余时段为平峰时段,时间间隔60分钟/班,根据园区职工出行需求适时调整。

0260路石梁还房至高峰工业园公交线路线路走向:

石忠路、经开大道、檬子东路、檬子中路、檬兴路、经开大道、经峰路、西经大道、相思路、高峰中路、经开大道、檬兴路、檬子东路、经开大道、石忠路、石梁还房。

停靠站点:

石梁还房、常柴、杨柳转盘、龙腾园、檬子东路、航英制造、檬子西路、交运物流、东方制药厂、鹿山岔路口、柱山岔路口、厚捷药业、相思路、变电站、高峰园还房、高峰老街、科目二考场

首末班时间及运行班次:

环线路里程约为23公里,首班:6:00,末班:21:00,06:00-08:30和17:00-19:00为高峰时段,时间间隔15分钟/班,其余时段为平峰时段,时间间隔60分钟/班,根据园区职工出行需求适时调整。

原标题:万州新开通两条公交线,连接这几个地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