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半百情侣竟干这事 被民警当场擒获
03-04 17:12:25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消息,今年2月以来,渝北区公安分局龙山派出所陆续接到报案称车辆电瓶被盗,受害人多为三轮车、电动车或货车司机,每人损失数百元到千余元不等。侦查过程中,一对五十几岁的男女廖某、董某进入警方视线。

近日,渝北警方成功将两名嫌疑人抓获,当场缴获部分被盗电瓶和盗窃工具等。

1.jpg

犯罪嫌疑人指认被盗赃物 (央广网发 渝北公安分局供图)

廖某和董某今年都五十多岁了,是男女朋友关系,平日里二人好吃懒做,没有正规的经济收入,看着停在路边的车辆,二人便打起了盗窃汽车电瓶的歪主意。

今年以来,廖某和董某准备好工具,多次趁着深夜无人时,专挑停在路边无人看管的车辆下手,实施盗窃电瓶的犯罪行为,并且二人还很具备反侦察意识,每次都刻意躲避监控。在成功作案几起之后,廖某、董某认为已经找到了“稳定”的经济来源,便开始变本加厉,疯狂实施盗窃,殊不知自己的行为早就被渝北警方盯上。

这天凌晨3时许,两人像往常一样开着一辆无牌照的三轮车来到渝北区某路口,正在对一辆货车电瓶实施盗窃时被民警当场擒获。

2.jpg

犯罪嫌疑人指认作案现场 (央广网发 渝北公安分局供图)

面对铁一般的证据,廖某和董某对其多次盗窃机动车电瓶的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人均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半百情侣疯狂盗窃电瓶 渝北警方当场擒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