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璧山时光故事·影视主题小镇5月开街,带你穿越千年璧山
03-04 17:04: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穿越千年璧山梦,再见已是剧中人。璧山区倾力打造的时光故事·影视主题小镇将于5月1日正式开街,届时带你开启一场穿越千年璧山之旅。

1.jpg

据了解,时光故事·影视主题小镇是由翰林院改建而成,位于秀湖公园内,建筑风格属于明清时期的仿古建筑群,依山傍水,尽览秀湖迤逦风光。

影视主题小镇保持原来外部风貌不变,以传统文化为魂,以影视文化为媒,打造成“一脉+两轴+三线+九色”的文化与影视相融合的旅游基地。共规划13500平方米,分两期进行,一期项目7000平方米将于5月份开街,二期项目将于12月底与大家见面。

那么,影视主题小镇究竟有哪些好玩的项目呢?

据小镇项目负责人介绍,小镇囊括了餐饮、酒店、茶楼、文化主题街区、NPC影视角色体验等多个特色项目。

其中,最吸引游客的应该是NPC影视角色体验和舞台剧项目。NPC影视角色体验以璧山历史人文为背景,游客可以扮演影视剧的人物角色,穿越各个朝代,沉浸式体验电影艺术与传统文化融合的魅力。

舞台剧则结合小镇错落有致的建筑特色,融入璧山历史文化元素,打造声光电与人物表演结合的舞台盛宴,让游客在享受视觉大餐的同时,进一步接受传统文化的熏陶。

另外,小城故事音乐主题和国风盛宴文化主题餐厅也尽显浪漫和文化底蕴;翰林雅舍和状元府邸民宿,每个房间都有一个中国风的院落,在古香古色的庭院中,可晨听鸟鸣、夜赏月色;在南山茶园不仅可以欣赏美景、享受宁静,还有特色茶艺表演;文化主题街区将带游客领略明朝的人物风景和特色美食;走在小镇的路上也会偶遇各种角色扮演的演员,会让游客忍不住想要合影一张。

据了解,影视主题小镇将打造成璧山生态旅游新地标,让游客通过亲身体验感受璧山千年文化底蕴,让其成为璧山“儒雅气质”的文化标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