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花开了,鸟叫了,公园更挤了...重庆的春天来了!
03-03 11:33:48 来源:重庆购物狂微信公众号

山城的春色关不住了!

图片

这个春天可以说是重庆最暖的春天无疑,虽然最近几天稍稍有点降温。但是前段时间的天气绝对是温暖得不像话:重庆城各个角落怒放的鲜花,漫天的星辰,开往春天的列车……一个个都火得一塌糊涂~

图片

重庆的春天,除了那些爆红网络的景点 以外,还有很多地方都已经默默透露出了春日的信号。春,它就在你的身边、就在抬头间、就在厨房、就在小朋友的眼里,只是你没注意到。

图片

公园里的春天

春天到了,公园的人气更旺了,礼嘉环湖公园晒太阳骑自行车的人好多。

图片

春天到了,遛娃更方便了。出门不用换衣服折腾得满地跑,家里穿什么出去就穿什么,更适合溜达,也不用提前做计划,带点吃的就可以出门呆一下午,晒太阳补钙最安逸了。

图片

春天是自带桃花的日子,小年轻约会的身影处处可见,春节刚被虐的单身狗要加油了。

图片

站在湖边,春风拂面的感觉真的很好,像一只温暖又柔软的纤手,不过抚摸之后,容易过敏的人又开始挠脸了,每到这个时候,我就笃定,一定是春天来了。

图片

最近大街小巷的花都开了,扎堆去佛图关赏花的人接踵而至...而我要把对春天的赞美献给公园里不出名的白玉兰,柔软的花瓣,雪白的枝桠,丝毫不亚于其他花的美。

图片

春日暖阳和吊床更配,你家的吊床都翻出来了吗?

图片

礼嘉公园的湿地旁边,好多小朋友跟家长在一起感受神奇的大自然。大家聚在一起捞蝌蚪,感受春天的气息。

图片

图片

植物发出了春天的信号

春天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看看旁边的树枝,是不是开出新芽了呢?

图片

樱花的粉红开满了整个枝头,看是看着这一片粉意都觉得格外养眼,每一朵都是那么浪漫温柔。

图片

春天到了,风筝在一尘不染的天空随风摇摆!

图片

厨房里的白菜也有了自己的想法,它也“想开了”。

图片

站在马路上,抬头一看都是满眼的绿意。

图片

小区门口的树,发了新芽,嫩绿占领了整片天空。

图片

喝一杯蒙顶山茶,新茶有种说不出的清香。

图片

阳台上的水仙花开得好茂盛,你家阳台的春意醒了吗?

图片

杂草堆里也长出了小花,在阳光下的照射下更能感受到它们旺盛的生命力。

图片

动物们的春天喜洋洋

春天来了,动物们也不在蜷缩在窝里,这个季节它们更爱走动了,随时在家里奔跑,舒展着筋骨。

图片

万物复苏,毛茸茸的小天鹅破壳而出,在水中自在嬉戏。

图片

宠物们开始躁动了,眼睛里闪烁着更明亮的期待。我知道,春天来了。

图片

趁着天气好,鸽子也成群结队的出来放风~

图片

房顶上长猫了,它们上蹿下跳,到处都成了它们的乐园。

图片

花鸟市场里,和春天一起到来的小生命。

图片

连蚊子也来凑了热闹,午休的时候被蚊子咬醒了。只能用风油精送他上路了。

图片

重庆人的春天

春天到了,感受到了各方姐妹们新一轮的减肥决心。

图片

孩子们也和家人一起每周末安排上了郊游,一家人围坐一起野餐、捉昆虫、放风筝...重庆的春天短暂,一定不要错过这样的好时光!

图片

春天最适合亲子互动,带小朋友多去户外活动:挖沙子,荡秋千,攀爬...

图片

天气好的时候,在公园春游、晒太阳的人也多了起来,感受春意好不惬意。你最近去公园了吗?

图片

在观音桥步行街这个街拍圣地,只要出个太阳,那火辣的重庆美女们,绝对给你短裙、短袖秀起来~

图片

天桥上看出去的春意,也让人身心舒畅!

图片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怎样,春天有没有给你带来生机,有没有让你感受到美好?春日暖阳、似锦繁花、惬意沙滩、穿梭列车…

重庆春天很短暂,这大好春光可别浪费了,有空就走出家门,去感受重庆的春天吧!

原标题:花开了,鸟叫了,公园更挤了...重庆的春天来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