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噼里啪啦两个多小时!1500余件非法烟花爆竹被集中销毁
03-03 11:34:5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3月2日,潼南区公安局联合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救援支队,在梓潼街道凉风垭一处空旷的工地上依法集中销毁了查缴的1500多件非法销售和运输的烟花爆竹,维护烟花爆竹市场的正常经营秩序。

销毁现场,潼南区公安局邀请专业技术人员现场指导、装卸、堆放、引爆,民警全程进行安全警戒,确保销毁工作万无一失。

随着一声令下,技术人员点燃引燃装置,场地内顿时升起一片浓烟,烟花爆竹声此起彼伏,两个多小时后,安全彻底地销毁了这批非法的烟花爆竹。

随后,潼南区消防救援支队进行了后续处理,确保销毁彻底不留隐患。

据了解,在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潼南区公安局开展了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非法销售、储存、运输烟花爆竹等行为,共设立烟花爆竹检查站11个,流动检查站3个,累计出动警860余人次,共查获非法运输、储存、经营烟花爆竹案件29件,治安拘留31人,收缴非法烟花爆竹1500多件。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刘 莉

原标题:潼南集中销毁1500余件非法烟花爆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