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这些高校 撤销部分专业!
03-02 14:12:2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1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公布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公布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并更新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其中,重庆撤销本科专业23个。

《通知》称,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管理规定》(教高〔2012〕9号),教育部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和调整工作。经申报、公示、审核等程序,对各地各高校申请备案的专业予以备案;在以上工作基础上,根据高等学校专业设置与教学指导委员会评议结果,确定了同意设置的国家控制布点专业和尚未列入专业目录的新专业名单。

在被撤销的本科专业中,重庆2所部属高校撤销了18个专业,重庆市属的3所高校撤销了5个专业。

32_副本.jp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秦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